今天早上
帶傷上班....... 




早上加草時
→ 順利 
四 → 順利 
荳 →
順利 
 
到了湘湘........  
正在幫湘加草時 
今天的湘 
不知為何 
一副很理所當然 + 光明正大的 
的跳出籠子
   ¯ ε ¯
 
正當我下意識要把湘趕回籠子時 我只用手輕輕撥了一下這位小姑娘ㄚ



嚇到了   
 ̄皿 ̄ x

瞬間
用著逃命式的驚恐暴走法移動 
我也嚇了一跳想趕緊抓到她  

就在那剎那間   
就在我抓到湘的同時   
湘拼命的掙扎   
踹阿踹的 
忽然覺得手有暖暖的感覺
  

在拼了老命 
把湘放回籠子裡後  
盯著自己的手掌看 
真的暖暖的耶 
雖一直覺得好痛 
也有被踹過的線條 
可是還好沒怎樣哩 
好加在拉 
  


在我換上工作服後 
=      = 
忽然看到我的手背跟手腕的地方 
有兩條 
長長~~~的 踹傷(?)
     

好痛阿  ≧﹏≦ 

湘好像也嚇到了  
可憐的孩子 
很驚恐的感覺 
真的還很不習慣跟人的相處吧 

我看了我的傷也是很驚恐 ~"~
3公分和5公分兩條 
好痛阿 
流了一點點血+痕跡有浮起來+很有FU的刺痛感  ˋ皿ˊ  

痛ㄚ~~~ 
麻ㄚ~~~
嗚嗚嗚  ~Q_____Q~

那ㄟ阿ㄋㄟ 
真的是驚恐的早晨哩......................................
 
  (〒⊿〒) 
囧rz  

這次的經驗值提醒大家
請務必定期幫家裡寶貝修剪指甲
否則除了寶貝的指甲可能會因為過長斷裂流血之外
最大的受害者
會是我們自己..............    ()


心理os碎碎唸:
湘是我第一次從一開始就接手的中途兔,個性未知+習性未知+生活習慣未知, 
要照顧降子陌生的一隻兔真的是很不容易 @___@ , 
雖然一開始就應該知道接兔的辛苦, 
可是真的是實際接兔後才能深深體會到~   ≧ω≦ 

心理要怕接兔回家時沒有隔離好把蟲傳染給自家兔(所以接到手一定要趕快帶去健檢)
不知道以前都吃啥又怕給的草種不吃(只好努力觀察便便大小作為判定)
怕不會用飲水器(天氣這麼熱沒喝水真的粉恐怖阿)
又要擔心適應的狀況 
或者是出現像這樣很怕人的甚至會有攻擊性(ex咬人)的兔  ]
(幸好湘只是怕;不會攻擊我   )
總而言之   →   身心真的是要很耐操  =    =+++ 

從7/10接到到今天7/15,當湘湘麻已經六天了 
從一開始的陌生到今天,也已經越來越習慣家裡多了一隻兔  
湘也比較稍微稍微稍稍微一點點比較不怕人的伸手進籠摸摸了 
真的是只有「稍微稍微稍稍微一點點」ㄛ    ╮(╯3╰)╭
還有粉大的進步空間的  
加油加油加油!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