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買尬!!
已經九月了~~
從8月中左右.....工作量就逐漸大增~_~
並不是升官之類的原因....
只是
單純的因為
有一位會計小姐8月底就是預產期
所以8月一直以來都在教導我˙她工作內容的承辦方式~

08月25日
即將臨盆的會計小姐開始請產假~~
而我的工作也就開始排山倒海的來=>*_*
最近的生活真可以用"累"一個字來貼切的形容挖!!!
於是最近的我
=>開始每天與發票+支票(客戶&廠商)+業務業績本+to會計師的用紙明細
瘋狂大混戰!!!!

想著我家兩隻可愛兔寶貝的身影~~
是我的精神動力押!!!
我˙加油加油窩~~

PS..希望可以進快把之前的網誌補起來押~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