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約手作拼布樂Pairt III(五)Hello喵扁扁側背包1

扁扁側背包

完成尺寸:
梯形袋身:上寬23cm * 下寬25cm * 高17cm
可調整背帶長度:最長130~140cm  (肩背、側背皆可)

 

這次的包款不難

是咖扁包

 

 

不過側身的全翻光處理可是看得我眼花花  :P

 

又加上前幾天在配色時

熱ㄚ~  @__@

直覺就是拿起熱呼呼剛到手的防水降落傘布來製作  →  因為不用貼襯咩

夏天要燙襯真是讓人汗水狂流的一件事兒

﹝防水降落傘布為表面尼龍材質防潑水、背面PU塗層,是知名品牌les波西的包包用布材質﹞

 

 相約手作拼布樂Pairt III(五)Hello喵扁扁側背包2

 

所以搭配出這樣子風格的花色  >//////////////<

整咖就是用字來形容~

 

相約手作拼布樂Pairt III(五)Hello喵扁扁側背包3 

 

側身的包袋安裝法也讓我傷。透。腦。筋  @___@

 

最後以打雞眼扣+使用彈簧圈定案

使用彈簧圈的好處就是日後要更換背帶款式的話就很方便嚕~~

 

相約手作拼布樂Pairt III(五)Hello喵扁扁側背包4 

內袋以拉鍊區分好幾個夾層

不過......我漏剪了兩塊粉紅色夾層布

所以比起一開始的設計少了一個夾層  :P

(有看的出來嗎?  看不出來就當作我沒說好了  ㄎㄎ)

 

 

再來想試試有側身寬度的厚厚款式

磨剪刀霍霍準備隨時動工ing

 

 

****************************************************************

 

 

後記:車好安裝好背帶後

按照慣例試背給家人看

結果......

我弟說:這花色好不是妳的風格

其實我也知道

這位Hello貓小姐向來不是我的菜

可是~

可是..............

團購咩、價格又可愛

有時就是會手滑

一個兒不小心就買下去了   :P

 

好孩子不可以學我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