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同凡饗的手作花園2012手作相約一月份~帶我去郊遊斜背包~6.jpg 

這是1月份第二咖相約作品

 

布同凡饗的手作花園2012手作相約一月份~帶我去郊遊斜背包~

完成尺寸:長25cm * 寬6cm * 高32cm (從最高處來量的話)

布同凡饗的手作花園2012手作相約一月份~帶我去郊遊斜背包~1.jpg

 

當初一看到這個包就很尬意阿    >///////<

不過~~

不過~~~~

那個袋口大大的40cm拉鍊口看起來就是很有難度的fu

布同凡饗的手作花園2012手作相約一月份~帶我去郊遊斜背包~2.jpg

製作過程中

果不其然真的想要車的更漂亮的話  應該要再多練幾咖的   =   =+


表袋是學院藍綠格子系

 
裏袋想了好久

布同凡饗的手作花園2012手作相約一月份~帶我去郊遊斜背包~3.jpg  

選用淡淡淺淺的繡球花

﹝其實原本是要走大紅喜氣路線的帆布風格說
    but
    改來改去~
    又配來配去~
    最後成品整個呈現的味道完全大翻盤  :P﹞



正面有個不是很立體的立體口袋  →  覺得這部分做的不好  >___<  (怎麼迷有很立體呢~  @__@)

 背面是水洗咖啡色的拉鍊口袋  →  其實正面立體口袋的內裡也是用這塊好好看的水洗咖啡色喔

                                    (可是沒拍到 :P)

布同凡饗的手作花園2012手作相約一月份~帶我去郊遊斜背包~5.jpg  

袋裏配上簡單的貼式口袋 * 1

 

不過讓我更的是這個!!!!!!!!

(這種底部接法明明做過兩次了ㄚ~~~~ 怎麼還做成這樣....  

  應該是這塊有防水的學院格子布 真的比一般的布薄+軟  所以在車的時後才會降子.......  狂推責任ing)

布同凡饗的手作花園2012手作相約一月份~帶我去郊遊斜背包~4.jpg  

真的是....
還待磨練.....
還待多加訓練..............ㄚ          >____<










不過完成後還是很開心哩
又學到一種新的包款了   ^(+++++)^




最後




 

布同凡饗的手作花園2012手作相約一月份~帶我去郊遊斜背包~7.jpg  

看兔一笑  

 

~smile~

 

 



謝謝收看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