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すてきなハーダンガー刺し 出售˙素敵なハーダンガー刺繍 2 出售˙大人のシックなレース編み 出售˙SNAP! VOL.6

燒燙燙的日文書

『 現貨 』

都只有一本唷!!!!

 



出售˙すてきなハーダンガー刺し    ← 已經售出囉~

すてきなハーダンガー刺し  (全新;未拆封)
語言:日文
出版地:日本
出版社:日本ヴォーグ
市價:NT$ 784
售:NT$ 650


內頁瀏覽 (請點)


傳統刺繡的時髦裝飾

Hardanger刺繡源起於挪威的Hardanger地方,是當地婦女間都很熟悉的一種傳統刺繡手工藝,從16世紀至今它被廣泛地使用於民族衣服的製作上,它的規則性區限刺繡,就是先鎖定刺繡範圍,然後將欲縷空的花紋周圍縫輟住,接著再技巧性地剪斷部分經、緯紗線。

最後,再依所需的花紋大小、款式作格子狀的縷空動作即可,而傳統的Hardanger刺繡原本僅限於使用白色的布料與繡線,現在則延伸出更多變化,有的使用白色布料與彩色繡線作搭配,有的則使用其他顏色的布料與繡線作創意上的組合,有的甚至結合其他刺繡技巧作混合刺繡手法的表現


 


出售˙素敵なハーダンガー刺繍 2 


素敵なハーダンガー刺繍 2  (全新;未拆封)
語言:日文
出版地:日本
出版社:啓佑社
市價:NT$ 1,078
售:NT$ 940


內頁瀏覽 (請點)


低調的細膩、清新而獨特

戶塚貞子老師精湛的刺繡手藝,不管是四季的花鳥風景、可愛的動物模樣、浪漫的法式刺繡、或者是優雅迷人的和風設計…,都讓喜愛刺繡的朋友們愛不釋手、爭相學習,而這次要帶給大家的刺繡創作,是在全世界都非常有人氣的「HARDANGER刺繡」,她的魅力在於僅僅使用清爽簡單的色調,透過饒富變化的繡線排列,就能將細緻美麗的各種圖案,做出立體的造型與生動的鏤空。

在本作品集所提案的作品裡,選用的色彩像是米白、灰藍、草綠、茶褐色等等,雖然看似低調,不過透過幾何圖形與主題圖案的互相輝映,卻表現出講究的華麗、與高品質的生活情調;內容中豐富的範例作品,包括有圓形的蕾絲桌布、裝飾性桌巾、沙發抱枕、小巧杯墊、茶壺隔熱罩、方形小布墊、窗簾遮陽掛布等等,同時也有配套的組合系列,讓你的居家佈置,展現出獨一無二的整體美。


 


 

出售˙大人のシックなレース編み 


大人のシックなレース編み  (全新;未拆封)
大人的時尚蕾絲編織
語言:日文
出版地:日本
出版社:パッチワーク
市價:NT$ 576
售:NT$ 450


內頁瀏覽  (請點)


勾勒美麗的線條

蕾絲作品之所以受歡迎,乃是因為它的花紋圖案非常纖細,手工編織的精緻感絕非塑膠模擬製作的蕾絲作品所能替代的,就在那鉤針將那蕾絲線慢慢編織成各種花紋圖案的同時,一款款美麗的蕾絲作品就完成了。從常見的花卉圖案之四方形桌墊到長方形的桌墊、不規則邊緣設計的萬用墊到大型作品的床罩、抱枕套、沙發罩等作品都有詳細的製作說明解說。

想要居家生活變得更加有趣味性,除了改變住宅環境的裝潢之外,簡易的收納與佈置就可以輕鬆改變目前的居家心情,掛一些能讓心情變輕鬆的畫作或是拼布作品,或是在桌上舖放一些用蕾絲編織的萬用墊、在沙發上擺放蕾絲抱枕與沙發罩,不但馬上可以改變居家生活氣氛,還能提升生活的品味,讓生活的品質變得更高雅一點。


 

 

出售˙SNAP! VOL.6 


SNAP! VOL.6 (全新;未拆封)  →  但封面右下角有折損;內頁是全新的
語言:日文
出版地:日本
出版社:インフォレス
市價:NT$ 480
售:NT$ 300


內頁瀏覽 (請點)


LOMO LC-A 25周年紀念特集

1984年由俄羅斯LOMO OLC所開發的軟片相機-LOMO LC-A終於要在今年6月19日迎接25周年紀念了!有著復古外型但卻充滿強烈個人特色、拍攝出來的寫真就像是藝術一樣再加上操作簡單等等特色,讓這一款相機成為人人口中的歷史的名機!

但是LOMO LC-A一路走來並不輕鬆,歷經了二次停產最後終於以增加新機能的全新機種-LOMO LC-A+正式在中國復活了!本期除了要回顧LOMO LC-A這25年來的軌跡外,還要從頭介紹LOMO LC-A的組裝和使用方法以及LOMO LC-A的魅力。



 


 


以上皆為書籍價格


無論購買幾本


運費囉  : P


  


4本書都只有一本


喜歡的捧油請把握機會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