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果搬家後

喬醫師回到工作崗位後

98/5/1

帶著依舊在流眼淚再次回到剛果給喬醫師再次檢查流眼淚的狀況



那次的看診拍了X

除了後上臼齒第2、3根齒根依舊過長之外

也發現荳門牙牙根的影像有點模糊

疑似有裂痕

喬醫師千萬交代~不可以在讓荳咬籠子了



一開始的想法是用原木排把籠子周圍圍住

隔兩天  晚上便衝往鼠來寶扛著4組大的原木排回家

真的........好重........................

果真是真材實料的原木   →    有這種推論法嗎 =     =?





 

自從荳家多了原木排家具後

真的乖了一陣子

也不會去找原木排的碴

﹝我本來還擔心荳會把原木排推倒、移倒之類的  ~"~﹞



最近才在跟大弟說荳變乖了

都沒在亂咬籠子了





沒想到.........

我大弟的一句變讓我知道荳的壞行為

我曰:「荳變乖了耶~最近都沒咬籠子了!」

大弟曰「哪有啊!上次我還看到can把草架弄倒,然後還跳到草架上咬籠子耶!」

我曰:「真的假的!!!! (整個大驚貌)

我曰:「荳從來沒有這樣子過阿,把草架弄倒很常發生,可是荳不會跳到草架上咬籠子啊!我從來沒看過耶~莫非~~~~荳裝乖!」

 

老實說

我真的聽的半信半疑的  @___@

畢竟從沒看過荳這種行為

 

 

這天中午

一如往常

趁著中午吃飯時間回家看寶貝們

一進家門

放好包包

轉頭

看見了















 

980605˙荳愛咬籠子

= , , =


雖然這不是我弟說的咬籠子法

但依舊證實了

荳發明了別的咬籠子方式



囧rz






ps.下次來我家看到我在罵小孩 籠子 !」

千萬別懷疑,那真的是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