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回家
又看見一片草海 =    =+ 

創造者:荳 & 湘



中午回家
又看見 一片草海 一片草海 一片草海 一片草海 
真的是     =    =++++ 
青黃的草原~~~~   一眼望不完  (引吭高歌ing)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可愛的荳小妹的傑作    =ˇ=

挖草
踩草 
便草 
尿草 
據說~這是每天都會做的事....    囧 

話說
家裡有GEX四角大便盆的朋友們都知道 
GEX四角大便盆的高度真的也不算低 
﹝GEX四角大便盆:長28×寬22.8×高15;前面高5cm﹞  

竟然 =口=
竟然 = 口 =
草堆的跟便盆沒有高低差押 

 
暈  倒   @____@   

可愛的荳荳
還過來用著天真無諧的臉臉討摸摸  >//////< 

 

現在的荳荳是個愛討摸摸的小孩喔~~~~

 

另記

日流眼淚紀錄照:

 
依舊持續流眼淚中........ 



連住在隔壁的小四也開始有挖草踩草之模仿行為
=   =+


說真的

兔子真的是很聰明的動物阿 
尤其是壞習慣 
學的特別快............................................ 



連住在對面的湘
也來這招 ↓ ↓ ↓ ↓ 

 
高度對照背景便盆 → 日本GEX三角型角落型便盆(問號後勾款):尺吋:203×335×165mm

唉唷

真的素

好啦好啦

 

又一個用著無辜臉臉討摸摸的小孩了拉~  
~^(+++++++)^~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PDD0903
  • 為什麼你家小孩都喜歡用無辜臉欺騙你的感情呀,再偷偷啃你一下!
    哈!!~~~~你這個好欺負的麻麻!!
  • 唉~
    沒法度
    偶被吃死死的了 =ˇ=

    小涵 於 2008/10/26 06:26 回覆

  • lily630608
  • 天啊~~~看到一堆浪費的草~~還好我家黑白芽不會..不然我會起肖的..><"
  • 草海是荳的習慣動作....
    我砍肯定小四覺對是被荳帶壞的 = =




    ~"~

    小涵 於 2008/10/26 06:2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