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聚會
很熱鬧喔! 

來了好多中途
來了好一陣子不見的中途兔 

還遇到兩位PTT兔友剛好也去貝殼海吃飯~

貝殼海二樓
整個就是被坐的滿滿滿  XD

今日面談主角:德古拉
(點這邊)  & 小蕾(點這邊) 
都遇到好人家囉! 
恭喜唷~
恭喜唷~~
祝福你們倆 
要幸福喔!  >////////<


* 照片紀錄 *


中途麻 - 雪屏 正在幫LILY家的QUEEN(暱稱:白白) (點這邊) 剪指甲


正面的QUEEN可是有著圓滾滾的小臉蛋
白白軟軟澎澎圓圓的  U//////U
讓人好想偷捏ㄝ~  ≧▽≦


這位姑娘是LILY家的肉肉感兔 - 芽芽 (點這邊)
距離上次我看到芽姑娘 
似乎圓潤了不少 XDDDD   
每個發現芽芽用的外出籠 
都直說好可愛ㄋㄟ~


今兒個阿
LLILY家的三兔寶都出動了喔~
一起來貝殼海SHOW一下
沒想到 
在我回家整理照片時...........
才發現 =口=
漏拍KING(暱稱:黑黑) (點這邊) 了啦
金的是厚 
金歹勢說  ^  ^"


另外一位在場最幼齒的小孩
當屬住在中途麻 - Q媽家目前才2個月的寶貝(點這邊)獲勝



可憐的寶貝似乎是一出生沒幾天就出現歪頭的症狀  
希望在慢慢成長的過程中
寶貝可以恢復成正常的狀況、減輕身體的負擔
可以健健康康的過著兔生 ~


這位..........
用屁屁見客的人是......................
不不不! 
用屁屁見客的「兔」是................................................

中途麻 - 小天麻家的 「運運」 (點這邊)    
話說~      
運運可是眾所皆知的宅兔 
又多宅呢? 
宅到今天的聚會
小天麻把外出籠整個打開想讓這位姑娘出來跑跑   
可是......... 
運運卻................ 
完全沒有踏出外出籠過 
永遠only只有兩前腳踏出來 
不管身體如何拉長     
屁屁+後腳總是緊緊的安分守己的窩在外出籠裡  = . . =    
此特殊行徑+癖好 → 暱稱為「兩腳出」  ●▽●∥
反正就是厚 
一整個就是文靜安靜+宅到不行哩
XDDDD


仔細瞧瞧   =    =++++
這位姑娘的臉龐還正如小天麻說的   
根本是大號的湘湘吧  ⊙△⊙


連~ 
被上的花紋都挺像的說  ↓ ↓ ↓ ↓


可是運運感覺溫馴多了~ 
哪像湘湘ㄚ 
會咬人ㄝ 
會咬人ㄝ......        囧rz....


今天我帶著荳荳一起出席聚會
逼摳思  
要帶荳去剛果回診看流眼淚的狀況 
都是會一直流 
都沒有好   
嗚~~~~   (〒〒)
看著荳荳沒啥精神的呆滯狀 
就把荳外出籠的高山拿出來看荳想不想吃 
沒想到........................... 
一放出來 
就有兔迅速的移動過來 
粉悠哉的啃草~
↓ ↓ ↓ ↓ 
真面目是 心綺家的 BABY (點這邊)

細細品嘗草草中ing
(os 心綺唷~ 是妳家baby自己跑來吃的ㄛ   以後如有挑草症狀不負責喔 XDDDD)

BABY:我吃~

BABY:我大口吃~

在觀察BABY可愛的臉臉時
旁邊還有一位跟BABY一同有福同享
粉和樂吃草的小孩 
PTT兔友家的 - 豆豆

好古椎的畫面 >///////<    
兩兔一起大快朵頤的畫面耶 

換個位置繼續吃ing

豆豆真的是個很乖巧的小孩喔~
本來都一直安靜的窩在旁邊的椅子下 
沒想到 ㄎㄎㄎ  
草一出;兔就跟著出現~

很可愛厚 

真的超可愛的  U//////U
好迷人的臉臉啦

而另外一位兔寶是 小桑家的兔寶 (我忘記兔兔的名字了..........)
不過! 
沒關係 
有照片為證  ≧ω≦

這個小孩更妙ㄛ~
自小天麻一出現 
這小孩就很自動的窩在小天麻的袋子上頭  
還坐的好好的 
穩如泰山 (請看右下角照片圖示)   
而且是一直~~~~窩在上面 
這又不是先搶先嬴  XDDDD
一直到了小桑要回家時 
還秀了一段 麻麻一靠近要抱我回家,我就跑;跑了一圈在跳回到袋子上頭 的戲碼 
看的旁邊的人都快被著聰明的小孩給笑倒了 XD
最後還是靠著  袋子主 - 小天麻 的趁機偷抱才抓到手


今天出現的人兔都好多好多呢
把貝殼海二樓坐的滿滿的 
而且今日面談都很成功 
恭喜德古拉

&
恭喜小蕾

找到專屬的幸福呢! 

恭喜唷~
恭喜啦!    ~^(++++++++++++)^~
真的素太好了ㄋㄟ 
大歡樂啦  YAYAYAYA




創作者介紹

森林。跳舞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PDD0903
  • 終於又看到一篇聚會文章了!!怎麼沒有拍自己的荳荳呀!
  • 有拍荳荳啦~
    忘記放照片哩
    XD

    小涵 於 2008/09/01 17: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