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    
空氣又熱又悶的 
在想著如何替兔兔們的食衣住行  去暑解悶  
也是需要非常非常非常需要注意的事項唷~~~ 

已經忘記該怎樣幫助兔兔過夏天的倫 
不管是新手老手  
都趕快去做功課&補充相關資訊唷! 
﹝我也是記憶力衰退的倫  囧rz    不定時的補充知識是非~~常重要的


今年 
我也計畫要幫家裡三寶嚕毛   → 很怕熱的兔哥已經先被我剃短背毛了  ㄎㄎㄎ
把背上的毛剪短些 
幫助散熱 
否則這種天氣穿著厚厚的兔毛大衣 
真的很讓人擔心ㄚ~~~ 

今天 
請到了五位寶貝們  
為了即將到來的夏天 
先上演一場
露背清涼秀 
﹝其實應該是說:先換上小薄紗的背心來迎接夏天~  

時間:970607
地點:笨笨家 
主角:笨家五寶 - 順平心小老 
主題:清涼秀搶先看    

來唷來唷 ~ ~ ~   
照過來照過來   
兔寶貝們要上場囉!

首先出場的是   
鐺 鐺 鐺 鐺
  

 人見人愛 的 順順

鐺 鐺 鐺 鐺

 電到不少兔麻 自願成為寵媳婆婆 的 平平

鐺 鐺 鐺 鐺

 超級無敵撒嬌鬼 + 只愛麻麻 的 心心


鐺 鐺 鐺 鐺

 會表演翻肚肚給我看 的 小小  
﹝幫小小拍照時我還是很謹慎的 =      =+      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XD﹞

鐺 鐺 鐺 鐺

 一臉憨厚到不行 卻有著年輕人身材 的 老老



很可愛很可愛厚
以上   
SHOW到此表演完畢  
XDDD
最後
要感謝尼董媽的幫忙下刀(元素牌C6) ~~~  



  *再次提倡* 

在幫兔兔們剃毛時
請先上網找資料做功課  → 多找一些相關文章的討論與分享
請找有經驗的人給予分享 & 幫助 & 指導 
請隨時注意兔兔們的身體精神狀況 & 用刀安全 

讓人兔都可以清清爽爽開開心心的過夏天唷~~~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