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一直看到有人PO撿到兔兔的事......

昨天看到台北市有人在河濱公園撿到
喜馬拉雅兔

昨晚在PTT看到新莊有人在後港民安路口的公園有隻棄兔
照片中的兔兔
有著大大的耳朵+瘦瘦小小的身體+溫柔乖巧的眼神
感覺還算幼兔吧
感覺
好像看到那時在路邊被撿到的
多多的模樣
眼神都很好溫柔  >///////<

剛剛
又在雙和版
看到有板友
在昨晚的4/20 23:01:54 po文說在公園撿到兔兔
=口=
是怎樣
是怎樣

經濟不景氣 所以亂丟兔嗎? 
ˋ皿ˊ
啥都漲 吃的漲用的漲寵物用品也都漲 就是薪水不漲
所以亂把家中寵物丟掉嗎?   
ˋ皿ˊ

最好是這麼沒有道德拉
最好是這麼沒有良心拉
最好是這麼沒有人性拉

這種惡劣的人 一定要有報應的拉拉拉拉拉
哼    ˋ皿ˊ

生氣
暴怒
我要翻桌了拉  
吼~~~~~~~~~~~~~~~~~~~~~~~~~~~~~~~~~~~~~~~~~~~~~


註:上禮拜97/04/15才聽說有一隻小幼兔被丟在動物醫院外
有嚴重的耳疥蟲
看到小天麻拍的照片 ↓ ↓ ↓

原來是隻小幼獅耶~~   超可愛的呢
還替牠取名為毛毛
事隔幾天
97/04/18 卻聽到毛毛去當小天使的消息了
似乎是
急性腸炎 的原因
一路好走阿......   
唉~~~ 可憐的孩子 Q_____Q


丟棄動物的人
實在是太可惡太可惡了阿
不管是丟動物醫院門口
還是把兔兔丟在有養兔兔人家門口
自以為撿到兔的人一定會好好對待兔兔
這種丟棄的行為 就是不對不對不對 沒有責任感的阿
可惡可惡可惡﹝瘋狂拳打腳踢ing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irdir
  • 毛毛好可愛喔...
    正在這樣想著,沒想到下一句就看到他已經是小天使了
    Q___Q..


    最近真的好誇張呀
    前幾天有個朋友還到處問,說她朋友的朋友撿到兩隻幼兔,揚言說家裡很多兔了不能留,要送去寵物店...
    聽到真的很無言,對方在南部我又無能為力,而且我直覺就覺得,八成是自家生的嫌麻煩不想要了,故意說撿到要別人收>__<

    然後這兩天又有兔友問,能不能幫忙收一隻已經四五歲的母兔...聽說主人從來不給吃草,每天只給一點水跟飼料..家裡有養狗不想管兔子了
    噢噢噢聽到都要流淚了Q__Q 哎呀怎麼救都救不完呢,要是有三頭六臂就好了

    每次一想到,還有很多角落默默都在發生類似的事情甚至更糟的事情,只是我們看不到而已..就..唉~
  • 唉~
    真的常聽到這類的事情.....
    Q____Q
    我越來越害怕兔年的來到了.......

    小涵 於 2008/04/25 20: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