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  

昨晚
嘟泡麻來電  
原來  
嘟泡麻從日本玩回來了  

一下飛機就先打電話 
先打給笨笨問泡泡 
再打給我問嘟嘟 
相信一定很想嘟嘟泡泡吧 

今天晚上
嘟嘟就要回家了 
捨不得ㄚ......      
金母肝   Q___Q 


今天中午
一如往常 
趁著中午的休息時間跑回家去了 
一開門就開始唱名 
跟 小兔哥 → 小四 → 小嘟 打招呼 
然後洗菜菜給寶貝們吃 
在打理自個的午餐後 
趁著還有一點時間 
坐在嘟的籠子前 
打開門 
摸摸小嘟 

小嘟很愛摸頭 
剛來我家時 
一開始還沒辦法靜靜的讓我摸 
老是動來動去的 
想看我的手在做蝦米     
﹝小嘟OS:你在作啥?你在作啥?一直給我摸來摸去的﹞ 

這一兩天
討摸摸時  →  會定格 或 母雞蹲 
狠享受頭部按摩的時間     
看著嘟的小嘴動阿動的  
真的蓋古椎  
幫小嘟看看眼角有沒有分泌物時 
也很乖的不會亂動  
﹝ 一開始根本沒法度  →  不動   ﹞

摸著小嘟的臉臉 
發現 
小嘟的眼框淚汪汪的  
不禁摸摸小嘟的臉臉 說:
小嘟阿  
你在哭哭嗎? 
怎麼會哭哭呢? 
麻麻回來了ㄚ 
晚上就可以回家了唷 
乖ㄛ乖ㄛ 
有麻的孩子像個寶 
有麻疼疼才是最幸福的 
不要哭哭囉 
以後可以在來玩啊 
 
不哭不哭嘿   


小嘟乖乖
乖乖乖  
我也會想你的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