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漲,連家中寵物的飼料與用品最近也都搭上漲風,價格陸續上漲,飼料漲幅約一到兩成,製造商表示,原物料大幅上漲,預計明年初,飼料還會有另一波漲幅。

業者指出,寵物飼料用品價格持續攀升,但民眾荷包明顯縮水,市場也呈現M型的發展狀況,高價與低價的商品賣得好,中間價位的商品無人問津,有的已悄悄退出市場。

寵物飼料製造商陳雨利指出,國產品牌價格已3年沒有調動,這一波是3年來最大漲幅。

今年5月國內龍頭品牌統一調漲出貨價格,每公斤約漲價1.5 元,漲幅約5-7%,其他品牌也陸續調整,到通路時漲幅則高達一到兩成。量販店出售的統一15公斤裝狗飼料,原售409元,三個月來已漲到489元,漲幅約兩成;福壽15公斤裝狗飼料原售439元,也漲到499元,漲幅約15%

陳雨利表示,去年以來國際原物料價格的大幅上漲,黃豆、玉米及小麥等都漲價,寵物飼料不得不漲,明年初寵物飼料應該會再漲5-10%

台南市寵物公會理事長郭振東表示,不僅飼料漲,寵物用品也漲價25-35%的,包括塑膠類及不鏽鋼製品等,國外飼料經銷商為減緩漲價對市場造成的衝擊,最近推出送贈品活動,消費者可以趁機撿便宜。

寵物飼料與用品張姓經銷商表示,去年與今年市場都受到不景氣影響,今年再加上漲價因素,市場雪上加霜,平均業績比起去年至少衰退15%

文章出處:原物料上漲 寵物吃喝都貴啦
  更新日期:2007/10/19   07:20   記者:記者修瑞瑩/台南報導



ㄛ~
又要漲價   
連寵物用品也要漲價了

歐買尬!
親愛的老闆大倫
我的薪水何時也來多漲價吧!! 
>______<

迷之音:這位小姐 =     =  妳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