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

繁殖場的兔兔們˙˙目前下落不明...............
我想....應該是凶多吉少吧 


以下是轉PO 兔寶貝與MOMO小姐之後的聯繫結果   ~Q   Q~


兔寶貝急難救助小組-kk                  2007-02-13 12:10
to各位關心這群兔子的朋友~

2007/01/11與momo聯繫上....
以下簡述我與momo聯繫得到的幾點:
(綜合數日以來聯繫後的到的momo小姐心聲...)

1.他原先不知兔子的狀況這麼嚴重.
救出後得知除了失溫和營養不良外
還有可能得到"皮膚病"
所以他聽了醫生的建議先住院
因為....他怕他無法做到隔離.
而使自己的寶貝感染...所以不敢帶回家

2.因為數日來他在處理兔子的事
導致公司不太高興.他很需要這份工作.真的無法照顧這些兔子....
所以中途.........(他希望兔寶貝接手....但真的很抱歉= =|||)     

3.他工作的內容需要長見客戶
所以無法長時間照顧這群病兔

綜合以上....他希望小組接手
但kk已跟他表明我們沒有中途很抱歉
兔寶貝能做的只有經驗的分享和醫療的補助

4..momo小姐不知新竹的醫生會不會看兔子
他只知道這位醫生肯跟他出診到繁殖場...
但是這位醫生目前(96.01.14)的醫療方式讓kk傻眼
目前兔子們ㄉ狀況是
嚴重失溫.嚴重營養不良.疑似有皮膚病...
除了營養針.葡萄糖水.保溫箱...(我是絕的ok啦)
但是...醫生剃ㄌ兔子的毛.
理由是:可能有皮膚病&和雞關在一起...so...剃毛了...
在失溫和營養不良以及寒流來襲下剃毛...
我只感到無言.....(開始質疑這位醫生到底是不是兔科ㄉ阿= =?)

5.小組表示可以補助經費讓這些兔子看診
Momo小姐婉拒表示不需要
他有同事的捐款

6.我建議以及甜心媽已約好曾醫師週日8點的門診之後
momo小姐周5跟我說有一群獸醫系的學生周6要去看兔子
kk問:他們是要當中途嗎?
momo回:不!他們只是要帶走
kk問:帶走?認養嗎?
momo回:不!他們說要觀察這些兔子.
kk(內心os):.................不太了解這些獸醫系學生的用意與目的...

7..在我講解小組沒中途ㄉ狀況
並問他是否看過小組網頁中途兔的數量與中途的數量
他回我....我沒看過你們的網頁....不過我需要中途………

8..在我和甜心媽已預約好門診之後
momo小姐在我與平順媽一直聯絡之下...
還是無法肯定的答覆是否要帶上來
只表明:(轉po平順媽msn的回報)
{{momo小姐說沒有辦法確定會不會上來,不過她星期二會請假,但公司准不准假不知道,昨天看過兔子之後,狀況有比較好了,只有一隻母兔的狀況不太樂觀,不肯進食,然後,有一個兔友張先生明天會去醫院看兔子,要等那個張先生看過兔子之後,他會和momo小姐聯絡,那momo小姐再跟我聯絡....}}

96.01.14-à小組人員在芝山等到晚上7.00
Momo小姐並未與我們聯繫.於是去電了解狀
Momo因工作繁忙所以無法北上.
於是小組表明擔心兔子的狀況.希望能先至新竹了解狀況
如果有急病的兔子希望先接手就醫

Momo回覆…..要看兔子和帶走兔子…要張先生同意(之前帶走一隻的那位)
小組請momo轉告張先生請他與小組聯絡(因怕對方不想透露電話.所以請對方聯絡我們)

直到今天……並未接獲張先生的回電

9.在次與momo聯繫上.是已經請現有中途超收的狀況下.僑出5個位置
但momo小組表示他已經答應一個國小將兔子送過去
如果國小有需要會與我們聯繫
這個國小之前曾與小組聯繫過.所以小組致電了解狀況

據跟我們聯繫的主任說….他知道有老師要接5隻兔子.
但該名主任不知道是3隻幼兔及2隻成兔(其中一隻不進食…..)的狀況
也不知道被剃了毛…………

總結~momo小姐將5隻兔子給了一個在半山腰的國小(小組有中途住附近)
但是小組最後一次與國小主任聯繫(約2星期前左右)的結果是….
他們還沒接到兔子(momo小姐先將兔子帶出院了…好像是…錢剩不多了)
且表示如有需要會聯絡小組幫忙

以上為小組聯繫的整個過程.並非對這件事有任何其他的想法.
請勿筆戰或是抨擊任何人.事.物

By  只是想交代清楚的kk


貳、兔寶貝急難救助小組-kk 2007-02-15 10:18

to:這篇的留言者.......

MOMO還會上來嗎?

兔兔們到底如何呢?

 

--------------------------------------------

台灣人最厲害的就是遺忘!

不管什麼樣的大事件總是只會轟動一時,下場如何?未來怎樣?沒有多少人在意、也沒有多少人會記得!

*=*=*=*=*=*=*=*=*=*=*=*=*

如同你所說....台灣人最快的就是遺忘....但是因為小組多次打電話聯絡momo兔兔的狀況.....小組的聯絡人不敢再打.因為.....他覺得momo小姐的態度似乎覺得小組打擾到他的生活了.....所以沒敢再打電話詢問momo小姐.....

至於國小那邊.kk已經指示聯絡人請他用傳簡訊的方式詢問該校主任(以免電話打擾到對方)...

一切....有新狀況會在上來告知大家^^"

to:美金的媽~

您的意思是可以當小組的中途還是這群可憐兔寶的中途呢?如果是小組的中途....我們的確缺高雄的中途(因有一位學生中途即將畢業無法在接中途....所以移出他手中的中途兔是目前嘉南高屏區最大的困擾與問題.....)

*再次呼籲:歡迎有愛心的兔友加入兔寶貝急難救助的愛心中途行列!我們需要全台各區的中途來幫助救援這些令人心疼的孩子.不論是短暫還是長期.都希望大家能集合這些力量幫助他們找到幸福的家.疼愛他們的家人~!

by  兔寶貝-kk

-------------------------------------------------------------------------------------------------------------------------------------------------------------------

美金的媽
2007-02-15 00:41

我住高雄,養兔經驗不到一年,目前有三隻兔兔了.但是如果真的急需中途,我可以幫忙!!只是我無法親自去接兔兔,希望能幫上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