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了拉!!
剛剛一起床~~
就上網收收email

結果~
結果~~
竟然收到小月的來信˙˙[急尋] 請大家幫忙找甜甜!!! 中台山區 !
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

趕快連上"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的網頁
竟然看到了!!"[急尋] 請大家幫忙找甜甜!!! 中台山區 !"

**以下是其內文.....**


這幾天很抱歉,我都沒有上網。

前天晚上我上班回家發現我家沒良心的爸爸趁我不在家把甜甜帶走了!

我哭了二三天,也到山上找了二天。也跟家人幾乎快絕裂了

希望大家幫幫忙,如果有住附近或是到那附近的朋友幫忙找

地點如果他沒說謊的話

就在 中台禪寺後方的某片草地

中台禪寺位在 南投縣埔里鎮

那邊都有指標,或是那邊的住家都知道

晚一點我還會再去找甜甜

最近的文章沒有更新刊登希望大家原諒

在此求助於大家了

甜甜最明顯的特徵,就是鼻頭的一半是白色的!

拜託!





這篇訊息請大家幫忙轉載

小月 0968351792 blue_sky23@kiss99.com


以上˙˙˙轉錄自"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
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rabbitget/8162344
我想~~兔拔麻對於兔寶貝心疼著急的心
應該是所有兔拔麻都可以感同身受的!!

我自個也有心肝寶貝的兔小孩--兔哥&小四!!
好希望好希望可愛的甜甜可以早日回到小月身邊!!
雖然我遠在台北
但我衷心的希望可以儘快早到甜甜~~
也拜託中部的兔友們多幫幫忙!!
中台禪寺 54544南投縣埔里鎮中台路二號
拜託~拜託了!!

地圖來囉!!
小月曰:
地點如果他沒說謊的話
就在中台禪寺左邊,一條很小剛好繞中台一圈的小路,有一片檳榔園。


註<留言>:
**海綾月˙2006-09-17˙10:29
中台禪寺位在 南投縣埔里鎮
那邊都有指標,或是那邊的住家都知道

**海綾月˙2006-09-17˙11:49
中台禪寺是我學佛地方。電話不便直接這樣公開,先刪掉。
已經有請巡山的師父協助尋找了。
請大家不可以直接打電話去中台山喔! 以免造成山上和個人不必要的困擾!
因為不是丟在寺裡面的(也不可能讓我爸進去丟)
據我爸說是後山某片草很多的草叢,是用紙箱把甜甜抓走的,然後在那裡打開紙箱,
是甜甜自己跑走的(真的是廢話! 氣死我了!)

**海綾月˙2006-09-17˙14:07
謝謝大家!!!!!!!!!
我住台中市過去至少要一個半小時~二個小時
今天是我第三次過去找甜甜了
現在要出發了!!
請大家幫忙轉載
感恩大家的協助 Orz

**海綾月˙2006-09-18˙00:12我剛剛從中台回到台中的家,今天終於跟我爸確定放走的地點了,但是卻天黑了什麼都看不見!
我明天會把詳細的地點畫出來讓大家看,確定是在中台山那邊
我看那個地勢,甜甜還在那附近的機率很高,真的很希望可以找到他!!!
感謝大家的鼓勵和加油!! 我不會輕言放棄的!!
等我明天再把地圖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