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  =  沒睡好

今天早上起床呈現 『    』 的昏迷狀態   z zz
因為昨晚睡覺時作了一個惡夢  

夢到

我家四寶寶眼睛受傷
不知為何眼球部分了起來    =口= 
四四跑步時  
整個身體都歪歪的 + 跑的慢慢的 
狠沒有活力   
>______<
而我也在四四跑步時 
發現 
天阿~~ 小四怎麼瘦了一大圈!!  
小肚肚整個不見了 
肚子部分還像餓很久一般凹了進去  =口=   
我一整個就是嚇到慌亂      

趕緊打去剛果掛號   
結果邱北和喬醫師都滿診了 
﹝ 心理無限os:滿診了!滿診了!滿診了!滿診了! ﹞    
接電話的櫃檯 
頓時間! 
變成小邱醫生的聲音     
說著:我今天有事休假
﹝ 印象中:好像是要陪他麻麻出去的樣子 ﹞     
我一整個就是驚、大驚阿     =口= 

又趕緊連忙打開家裡電腦 
要上網查芝山電話 
結果電腦竟然秀逗 
網頁開爆慢的 
我心急到 想把電腦砸爛  

就在畫面一陣混亂時 
我。醒。了   
囧 囧 囧

am:8點了
趕緊起床看看兔四    → 兔哥正在看著我  +  小四正在吃草    
要準備幫兔四補草 
得去上班了 
吼~~~
終於醒了 
好累喔  
真的是ㄛ 
↓  ↓  ↓
心力交瘁 + 沒睡飽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