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 輸 入 密 碼  

才 看 的 到 ㄛ~~ 

    
    ㄅㄣˇ    ㄨㄣˊ    ㄎㄞ    ㄕˇ   

這次在P站的  [請求] 反兔肉記者會,請各位參加
真的是的沸沸揚揚的ㄚ~~
回應討論的內容
看的我是眼花撩亂   @ @"
所以呢~~
看到最後幾乎都是用瀏覽的方式一眼晃過  

可是
重點是
發起人 = 原PO = Missy1015
在回覆討論時
有一篇讓大夥 = = +  瞪大眼睛注意到的事



↓↓

↓↓↓



就是正中間的那一篇拉~~    

在與惡女討論、修正過後
今兒個下午
寄了一封站內信給 M兔友

瞧我敘述的 . . . .
拉哩拉渣
寫了一堆~
詳情看了就知道   


寄。件。內。容

您好~~
因為在『 [請求] 反兔肉記者會,請各位參加 』一文中
看到您有一篇回覆是 ↓ ↓ ↓

-----------------------------------------------------------------

To 阿咩:
     您說的的確很有道理,非常感謝您的意見

     針對第一點,大家若有些『實質有用』的建議歡迎提供
     我會在下次的活動中做為參考

     而第二點,其實我與我母親的確有想成立小組或正式協會的念頭
     但我們與兔寶貝不同,我們是以為兔子謀福利為目標
     (例如:推動立法、鼓勵認養、辦些活動)
     不過一切都只是我與我母親的一點想法,能不能做到還需要再討論過

-----------------------------------------------------------------

IN此篇中 

我有點小小的疑問
請問您
是否覺得兔寶貝不是以 => 為兔子謀福利為目標 嗎?___?

就我的了解
1、推動立法:兔寶貝曾受邀於反虐待動物聯盟,參與推動物保護法修改.......
2、鼓勵認養:兔寶貝向來全力支持『以認養代替購買』,
                    盡力的幫助棄兔,照顧至健康以等待有緣人的到來~!
                    目前尋找到幸福家庭的棄兔不計其數.....
3、辦些活動:兔寶貝目前已經辦過好幾次的活動,
                    目的不外乎是希望增加中途兔的曝光率、
                    宣傳認養取代購買、放生=放死的觀念等等 。

所以
實在不太了解
您所提出的 => 但我們與兔寶貝不同,我們是以為兔子謀福利為目標 
                          (例如:推動立法、鼓勵認養、辦些活動)

還請您幫我解解疑惑
感謝~

也許您的意思並不是在否定兔寶貝的努力
但這樣的形容與字眼
是否會讓外界誤會兔寶貝所做的努力
是否也會讓不少為了棄兔在努力的中途&成員 感到打擊+否定 . . . . .
經過這次記者會的相關討論
相信您一定能夠了解這種感受的 . . . . . 不是嗎?


無意質疑、無意筆戰、只是想更了解您對說的與兔寶貝不同的字句 不甚了解

所以想請問您"兔寶貝在做的...不是為兔子謀福利嗎?"

PS:據了解.....當天協助您們開記者會的.....好像也是兔寶貝的人耶..........

****************** 分 隔 線 , 我 是 分 隔 線    ******************

回。信。內。容

關於這點,我原先以為兔寶貝比較針對中途認養這些...
而我所謂的謀福利,是指修改動保法及提升兔子的地位這些事
我母親的想法是如果有成立正式協會,我們能與兔寶貝分工於不同的領域
畢竟救兔或者當中途這些是我們能力不可及的,也因此我才會用『不同』來形容


我也詳細解釋一下我說的三點...

1. 推動立法:

就像我一直在說的,我希望能將兔子排除在經濟動物外
而這次協助我們開記者會的立委也承諾會幫助我們

2. 鼓勵認養:

這點我知道兔寶貝做的很好,我很肯定他們!
只是我母親希望能夠更深入的去推廣
我母親曾經是得過獎的講師,又在國外就讀資優教育
她希望將來能至各大中小學去再教育孩子們正確的觀念

3. 辦些活動:

我也知道兔寶貝有辦許多活動,我也好幾次想要參加~
只是我們有想辦一些不同的啦  Embarassed
我與我母親近期有在籌劃
希望在一年內可以申請出版社,發行一本兔兔專屬雜誌
然後再來舉辦一些選美(用照片或影片選,兔子不用出門)
或者到各個兔友家去做訪問...等等

我非常非常感謝兔寶貝這次的幫忙,
也因為這樣,我在記者會上也向 KK 應徵了網管,希望也能幫到兔寶貝

如果我的言詞有讓兔寶貝或者您誤會,我很抱歉,我真的沒有這個意思 Sad


以上
描述完畢

19歳的想法
真的好天真喔~
事情真的有這麼容易 + 簡單 嗎

理想化的國度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尚需努力』

『衝~衝~~衝~~~』

. . . . . . . . . . 

   不要管我   語無倫次中  不知道自己在寫蝦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