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走了......  

剛剛在NIEVE的BLOG看到這個消息
好震驚... 

之前因為兔兔耳朵會下垂的狀況
才認識了咕咕咕

才過沒多久
竟然看到咕咕咕走了的消息!!!
真的很難相信ㄚ ~~ 

生命真的是很脆弱 !!! 
5年的感情
佳佳一定是狂哭 
~Q  Q~


我很俗仔
真的很怕遇到這種狀況........
因為我會跟著狂哭 Q  Q
有一次在剛果遇到一位帶著助聽器的妹妹
國小3、4年級不到吧~
她阿姨帶她&兔兔來看醫生
後來妹妹哭著從喬醫師的診療室走出來
說她的兔兔快死了.....
她說她很愛牠  養了好久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   生命的無常
安慰妹妹沒幾句
我就開始跟著紅眼框了  
之後妹妹跑到診療室
又衝出來時
已經是蹲在診療室門邊狂哭了       
< 像我現在就是一邊打字一邊製造面紙餛飩  >

唉.......................................................................................

咕咕咕
要一路好走喔~~
要變成快樂的小天使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