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晨之計在於

撿便便!!


沒錯
你沒看錯  =   =+
我的每一天的開始就是從撿便便做起 

今早一起床
就準備先伺候我家兩個兔寶寶  ~^  ^~
=>  就是先
撿個便便 * 2隻
幫兔哥擦擦腳踏墊上的尿尿    <我家兔哥不會用便盆....>

剎那間!!
熊熊看到 
一片空空的尿布墊



那菜菜呢?
我每天前晚都會先把菜菜拿出來退冰 
洗洗乾淨放在新的尿布墊上好吸水的阿
我也很肯定我昨晚明明有洗菜菜阿~ 

此刻,看到阿嬤正在旁邊烘衣服
<以下阿嬤為台語發音>
我:阿嬤,菜呢?
阿嬤:大隻的都吃完了 <大隻的是指兔哥>
我心裡OS:啥!?都吃完了 
我:那小隻的有吃嗎?
阿嬤:有阿!吃兩枝,1枝還沒吃完在那<指了一下留在四四籠子裡粗粗的莖>
阿嬤:小隻的實在有夠壞!
<此時非常多非常多的菜菜全都進道兔哥的肚肚裡了...................>

=    =|||
嗚~~~
我心裡正在哭泣
菜菜吃完就算了
可是小四嘴巴小小小的 + 又小龜毛
粗粗的莖小四根本吃不了
而且小四比較愛吃菜阿~~
那兔哥正在狂吃&討吃的同時
四四不就只能在旁邊乾瞪眼嗎   ...............................    ~Q   Q~
四四乖~~~~~麻給你惜惜喔!<摸摸摸>
我也只好先拿出紅蘿蔔洗洗退冰
中午休息時間跑回家時好給兔兔們吃  =>  以補償四四囉~~


唉~~
沒錯
正如標題所寫
我家阿嬤比較愛兔哥
因為兔哥 => 好養不挑食、給啥菜菜都會開心的討討、大口大口迅速的吃掉!
反觀四四
阿嬤覺得四四毛色灰灰的,在家裡放風時就像有老鼠在家裡跑來跑去..........
四四剛來我們家時,阿嬤嫌的ㄌㄟ~~
而且阿嬤有一次在客廳沙發打瞌睡
四四突然跳到沙發上,害阿嬤嚇一跳.....,從此就...............
而且四四挑菜吃,偏愛吃葉子
阿嬤覺得四四太難養 + 囂張   =   =|||
<老人家的觀念,覺得寵物(畜生)怎麼可以不聽話!
@#§$$%*#%@§*&^%§@.....而會有所微詞。>

所以,在阿嬤的心理
『疼愛』絕對是  兔哥>小四
不過呢~~
在我心理絕對是 兩個都疼、兩個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