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3
一個月裡
唯一一次放假的星期六

等了好久
酷酷嫂終於好了~~
不用趕著做作業
帶著之前去跟MIKI買的草草
<因為我家兩隻兔寶實在是不太賞臉..........>
想說去新屋看看兔兔們
不知道新生的兔寶寶們有沒有順利長大呢~~?

將近3KG的草
我可是辛辛苦苦滴從淡水捷運站搬回家
現在又得努力的載去新屋
實在是辛苦我家揚揚了
畢竟3KG的草+後座又有肥吱吱的我^ ^"
路途遙遠
真的是很不好騎車阿~~

沒想到!!!!!!!!!!!!!
在靠近台北大學三峽校區時就給我飄起雨來
越往鶯歌前進
雨就開始有變大的趨勢~_____~|||

看著腳踏板處的草草
只好給它在上鶯歌大橋前回頭了..................
好哀怨............想說好久沒去新屋看看兔兔們了說
因為星期五晚上在加班來不及買菜菜
還想說要在鶯歌or桃園的市場
停留一下
買個菜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