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PTT兔版
看到一則消息    ↓ ↓ ↓


作者  homeblack (homeblack)                                     看板  rabbit
 標題  [送養] 桃園新屋收容所有一隻被主人遺棄的灰色兔兔
 時間  Mon Nov 12 15:22:26 2007
────────────────────────────
                                                                               
很爛的理由
說什麼要出國了   所以就不要了他的兔兔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品種的兔子
我想體重不超過兩公斤吧
灰色短毛的
聽說以前在家裡都是在家跑來跑去很自由的
但是在收容所就沒辦法
只能被關在小籠子裡
收容所的人員也很苦惱
因為只收貓收狗的收容所  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兔子
就只好放在籠子裡拖一天過一天
                                                                               
灰兔兔很可愛
長的圓圓胖胖的
我家貓太多不能收留他
不知道有沒有想養兔兔的人可以收留他的
我可以幫忙帶到桃園市或是台北市
可以傳訊息給我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下午在與笨笨小婷Q媽討論後
決定接這隻兔兔
畢竟
在那沒有人會照顧兔兔
總是沒辦法狠下心
假裝不知道灰兔兔的事兒

Q媽本來還打算星期六早上要衝去
跟我約  → AM 5:00
~_______________~
可是人家收容所只有開AM 10:00 ~ PM 15:00 啦!

看了看PO文的那位人在線上
連忙敲她
跟她聊聊來詢問一下兔兔的狀況

原來
PO文的是貓友「貓貓」
每週六都到新屋做貓貓義工
聽她轉述
灰兔兔已經在收容所兩個禮拜了
外觀看起來一切OK
只是她對兔兔不是很了解
所以也只能提供的大概觀察的結果

星期六貓貓做完貓貓義工後
會幫我們把灰兔兔帶上台北
灰兔兔會先去芝山看診
先檢查一下健康狀況囉!

灰兔兔 星期六見囉!
   ^O^

*********************************************************************

11/15收到通知
貓友接到通知說  已經有兔友先去收容所把兔兔帶出來了
『 胖丁我來了!』

最後
沒機會見到這小孩
雖然有點可惜
但只要也有人願意對兔兔分出一份關心
只要也有人願意對兔兔伸出援手
就是最快樂的事拉  ^O^

胖丁ㄛ
要幸福唷~~
也謝謝這些愛兔兔的朋友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